close

kila.jpg

2013咻一聲的過了
不過,卻沒多少套日劇能深得我心… 
除了LOVE IN TOKYO 一吻定情給了五星並且不斷重看外
其餘都是看了一次就算,也沒多少套覺得很好看……
唯有寄望2014年有多一些好日劇可看吧

冬季檔,第一套必看的應該是玉木宏演的私の嫌いな探偵
不過女主角是好感度不高的剛力彩芽……
不過為了玉木我應該會啃得下的
現在的隱憂是沒字幕組去做這套劇,始終是剛牙主的劇

第二套會看的,是續篇

 

iryu4.jpg   

醫龍四…
醫龍三已被玩壞了,不知四會如何呢
而且又看見四處派蜜瓜的人出現,我想我會忍不住笑場
還有一點很可惜的,就是我很喜歡的澤野泓之已沒替這套劇配樂了……
抱觀望態度去看這套,希望會有大字幕組去做這套醫療劇吧

今季暫定追兩套
還有一套是觀望態度的,就是松本主的月九
因為看預告好像挺吸引的
但實在沒可能同一時間追三套

另外我還有海女要補,今季的晨間劇謝謝款待也好不錯我又想看……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又想看
但時間實在有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