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x2.jpg

13年秋季檔最高收視日劇
相對於第一輯的高收視我覺得不值
這一輯的高收視我是心悅誠服
因為比起第一輯,這個續篇可以說是好看多了

為什麼會覺得好看呢?
個人覺得是因為這一輯的定位比起上一輯清晰
上一輯既不像醫療劇,但權力鬥爭又寫得很淡
而這一輯則是明刀明槍去描寫醫院內的權力鬥爭
主角則只是一枚棋子,被各方人馬去利用

drx2-2.jpg
(圖片截自官網)

而且,今集的演員的知名度比起上一集大幅提升了
西田敏行、遠藤憲一、三田佳子跟上一輯已存在的岸部一德,統統都是老戲骨(資深演員)
他們對戲的氣場可以說是非常厲害耶
甚至有點將主角的光芒給比下去了

drx2-1.jpg
(圖片截自官網)


至於米倉涼子,仍是改不了瞪大眼來做手術的毛病(笑)
而她演的不畏強權我行我表的醫生,
就是看著覺得很爽,但現實不可能有的類型啦
我也不覺得這個角色有什麼可發揮的
但一日這套劇受歡迎,她應該是會繼續去演這個角色吧?

總括來說,這套日劇是值得一看的爽劇
尤其著重演員演技的觀眾會看得很過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