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驚喜今屆叱咤
對我來說都滿多驚喜的
特別是張敬軒能夠得到那麼多獎
真得替他高興

(圖片轉自:http://www.atchinese.com)

之前曾有傳聞說過"電燈膽"會得獎
我不否認這首是詞曲俱佳的作品
但……因為主唱的實力較差
我很怕她在頒獎禮唱live,
就如同當年的twins一樣(現在twins好很多了)
走音兼破壞了整首歌的韻味
幸好最後沒拿到獎(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其實stephy所有的作品俱不錯的
欠的只是紮實的唱功,希望鄧小姐能夠繼續努力吧……

 

最不認同的男新人三甲一致上的得獎名單都是大路
個人覺得失望的是陳栢宇不能獲得任何新人獎
我認為陳柏宇的歌藝在新人中算是挺出色的
為何會這樣呢?難道陳栢宇不得903dj歡心?

 

 

 

 

 

 

至於我最喜愛的周杰倫,算了吧
感動了我的張繼聰我沒期望他會在任何頒獎典禮中拿獎
因為一來他沒出席,
二來頒獎禮是香港唱片公司搶豬肉的戰地
台灣的……還是算了吧
這次周董在最喜愛男歌手躋身了最後五強
已經對身為有分投票的我來說,是有交代了

不得不提,
這一個頒獎禮最印象深刻的是張繼聰發表的感言
很感動,
也不會過於煽情,難怪謝安琪會感動至流淚了
這一段是繼他的書後,令我更為欣賞他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