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第二年去看CON
這次本來預定跟上年一樣和網友去的
但她卻臨時去不到
結果變成我一個人去看
雖說這次的位置比較高(但不是蛋頂啦)
但還是看得很投入
嵐給了一我一個如夢的時間呢
看完真的有種幸福感

我是看一月四日場的
所以當一月三日抵達大阪時
便衝去買CON GOODS了
沒想到意外很順利買齊了,連限定的也買到
那上一年我早早去排隊的意義在那裡?

第二天就是演唱會當天
因為忘寄將望遠鏡放到行李裡
結果要在巨蛋的商店買了一個望遠鏡才進場

之後,就開始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囉
曲目加感想如下:

<僕が僕のすべて>

一開始來這首……再加上全場的手燈很漂亮……是想讓我爆淚嗎……

<Believe>、<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Oh Yeah!>

三首炒熱場子的歌曲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小大沒玩跟歌迷對答那一句有點失望
但氣氛還是很熱烈啦

問候

小大的問候語還是沒變……

<Arashi>

上年沒聽到,這次聽到了
跟嵐一起做手勢真的很樂

過場映像

個人比較喜歡上年的……

<Rock this>、<always>、<Yes?No?>、<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Lucky Man>

映像過後他們是從上面降落下來
初時聽到尖叫看不到他們真的有點迷惑呢
但看到他們下來時又忍不住尖叫了
不看別家RUNDOWN也不知自己原來聽了CRAZY MOON
但聽到LUCKY MAN時一起玩又很HIGH

<Shake it!>

松潤SOLO,狂放電
最後脫衣服,我透過望遠鏡看也忍不住尖叫了出來(雖然我不是他的飯)

<明日の記憶>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沒想到能聽到呢

ふるさと>

聽到這首我的內心真的不停尖叫又尖叫
這首是我近期很喜歡的歌耶
竟然可以聽到LIVE版,小大唱得很穩
其他人也唱得很好聽
有這首歌編進去真的太好了

<HERO>

因為還沉醉在前這一首歌中這首歌沒什麼印象
好像小大有在高台升上來嗎???

<じゃなくて>

相葉SOLO,他的椅子舞很可愛啦

<このままもっと>

櫻井SOLO,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總覺得他出場的表情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用扇指他圍在中間是八十年代的那一招?XD
還是那一句,這首歌我想讓小大唱……

<Everybody前進>、<きっと大丈夫 >、<HAPPINESS>

繼續HIGH、HIGH、HIGH

<迷宮ラブソング>

一早預計這首歌會出現了
果然小大那句SOLO還是很完美丫

MC

聽懂小一部分
大概是宣傳了新月九
松潤說了自己去小大SP劇客串一事
還有就是新年怎樣過,小大還是BINGO個不停啦

最後他們輪流去換衣服
到剩下小大與二宮一組時
我腦中就閃過大宮SK這個詞語了
沒想到他們在一陣詭異的沉默後
竟然也說了,還說下一次巡演(還是下一次演唱會)會重組……
這樣的話……下一次巡演我也要買票嗎????

<NEGAI>

沒感覺的一首歌

<LOTUS>

個人期待歌曲第一名
小大的喊叫還是完美
二宮的高音也不錯
舞蹈很帥氣!

<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很有勵志FU的一首歌
……就是這樣了,因為小大在這時不見了
所以我很期待他的SOLO啦

<HUNG UP ON>

小大的舞蹈很輕很帥很有型!!!!
完全陷入瘋狂粉絲狀態
很想近一點看到他耶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二宮的SOLO,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曾經耳聞二宮曾經多次在唱這首歌時走音
但慶幸我這次聽到的是沒走音版本,所以很好聽
其實,很想讓二宮作曲給小大唱
應該出來的效果會不錯的

<Attack it!>、<Morning light>

Attack it 眾人好像有點甩BEAT了
Morning light小大的LALALA最高!

<まだ見ぬ世界へ>

期待度第二高的歌曲
當然也沒有失望
如願聽到LIVE版的小大飆高音
還有看到完整版本的櫻井RAP時眾人的舞蹈
無憾了

<Love Rainbow>

情歌一首

<Troublemaker>

小大想跟櫻井在大螢幕比心卻失敗了
小大的表情很好笑,櫻井的表情也很無辜

<ハダシの未来>、<サクラ咲ケ>

全場一起跳舞,場面壯觀啦

致謝詞?

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果てない空>、<遠くまで>

好像有放紙炮什麼吧,好像有一堆人在搶……

ENCORE:<Love so sweet>、<a Day in Our Life>、<SUNRISE日本>、<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我最記得的畫面是小大從後抱著松本潤不讓他行去花車XD

2ND ENCORE: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相葉一直在重覆他一開始那句獨白
而小大一直在笑(事後我才知道原來相葉在纏著小大要他跟他一起唸)
很好笑的畫面
而演唱會也在這首超有元氣的歌曲中結束
最後,也是坐在等可以走啦
還是等了半個小時

但這次不覺得很累
或許是太興奮了吧

上一年第一次看時是期待之餘帶點緊張
害怕被發現自己是香港人而會被趕出去(經驗尚淺嘛)
這次真的全心全意投入演唱會了
再加上對他們的歌更加熟悉
所以,這三個小時真的感覺很幸福呢

下一次巡演是什麼時候呢?
大宮SK真的會出現嗎?
又有點想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