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日劇
初時以為會走懸疑風的
所以第一集便嚇跑了我
在結局後才整輯一起看
只怪我當初沒打聽清楚
宮滕官九郎是甚麼樣的編劇吧……
(以下有結局劇情,未看的請勿進入)

就像受不了<王牌男公關>一本黑暗一半陽光一樣
我也有點受不了<流星之絆>這樣一本惡搞一半懸疑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絕對的人
要嘛就全黑,要嘛就全白
這樣每邊半桶水的,我覺得有點適應不良耶
其實整個故事不差
三兄妹成立了詐騙集團
後來在意外情況下發現兇手的線索
若正正經經去做的話,可能我會很喜歡的
但事與願違耶……

演員方面,有嵐的二宮和也
還有錦戶亮與戶田惠梨香
二宮和也演技出色是眾所週知
最後一集邊哭邊找槍指著兇手那一幕
真是做到那種愛恨交織的感覺

Picture

另外,教我眼前一亮的戶田惠梨香
之前在code blue根本是擺著的花瓶
但在這套戲又cosplay又要糾纏於對仇人兒子的感情中
戶田都掌握得不差,至少將那種矛盾心情表現出來了
雖然不是演技超好,但值得讚賞

Picture

至於錦戶亮……
飾演一個傻頭傻腦的二哥
角色討好,個人有一點點改觀
但……還是不太喜歡他……

由這三位演員做了一連串的詐騙
之後找出了真兇
可能看得多推理小說
其實到中段時直覺上已覺得警官是兇手
但始終沒甚麼証據可以証明我的想法
而劇中透靈的線索也很小(可能也跟原著有關)
所以最後找出兇手那一幕我不太意外
沒有嚇我一跳的感覺

主題曲是嵐的beautiful days
曲子輕快,但歌詞卻是悲傷的
與劇的配合也好像不高(個人還是偏愛truth)
片頭個人也覺得平平……
但,最後還是按慣例附上吧

http://www.tudou.com/v/MHDLYVzPP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