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去台灣
因為實在太hea的關係
所以有時間,去了三間不同的知名鳳梨酥店舖買了他們的貨品
他們分別是:李製餅家、維格餅家、還有佳德糕餅店
究竟我覺得那個好看呢,有興趣就看一看下文吧

Picture首先第一間要介紹的是佳德糕餅
這所店的鳳梨酥,是獲得了原味金賞獎第一名
而它的蔓越莓鳳梨酥也獲得創意第一
因為好奇,所以去了它們的店,卻是比想像中遠
因為它在南京東路5段88號,一個不近捷運站的地點啦
(但之後發現可以坐京華城接駁車便近很多)

個人覺得,這所店的鳳梨酥
皮是鬆軟,但餡料卻是是偏甜耶
吃一個已覺得有點膩,不想吃第二個
反倒是他的蔓越莓鳳梨酥算不錯,有點兒酸酸的
中和了餡料的甜味,個人推這款多於原味
所以對這所得獎的店子,個人評價只是一般

參考網址:http://www.chiate88.com/

 


 

Picture第二所要介紹的店是李製餅家
其實它與基隆的李皓、九份的李儀
是同一個世家,但是後來分家而已
李製餅家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
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6號
雖然網上評價不差,也與李儀是同族
但個人覺得這個跟李儀那些差遠了……
皮厚餡又少,而且皮不夠鬆化……
個人覺得頗難吃,或許是每個人的評價不同
不過聽聞它的豆沙酥不錯,或許下次會再去買來試試

 



Picture第三所店,就是香港人最熟悉的店--維格
旅行社必定會帶各位去買的一間手信店
地址是酒泉街,捷運圓山站附近
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鳳梨酥所在
皮鬆,餡料甜度適中
吃兩個也不覺得膩

 

個人覺得好看也可能是跟情意結有關,
畢竟我第一次到台灣便是吃這所店的鳳梨酥了
所以始終覺得它最好吃,而且翻熱後更好看
大推!
這所店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大部分台北酒店也設有代訂服務
他們滿一千元台幣便會送貨,實在是十分方便耶


其實還有很多知名餅店的鳳梨酥我還沒有試吃過
不知道路過的網友有沒有心水推薦?
我二月又去台灣了,想找一些店子去嘗鮮
若有推介,歡迎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