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津玄師~月を見ていた米津玄師其實在日本成名很久
已本人也知道他很久
不過令他大紅的<LEMON>
個人也不算是很喜歡
所以也沒怎麼留意他的作品

直至今年
他跟我至愛的日系RPG遊戲FF系列的最新作品:
FF16有了合作
為這個遊戲創作了主題曲<月を見ていた>
才令我再重新留意他
而這首主題曲
個人也覺得很好聽
所以想在這記錄一下

 

 

這首主題曲乍聽之下好像跟我以往FF歌曲風格很不一樣
怎麼說呢
好像帶點古典又不夠磅礡感
雖然好聽但好像跟FF以往風格有點不搭
就算遊戲預告跑出這首歌我也覺得怪怪的
但在玩完整個FF16後
我才驚覺這首歌真的是米津玄師玩完FF16所寫的
氛圍跟最後一幕完全配合得很好
讓那種結尾情緒推至最濃
沒玩遊戲的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但單以曲風來說
這種古典也帶點激昂的歌曲也挺易入耳的
也有種不聽不厭的感覺

因為這首主題曲
讓我決定留意一下米津這位歌手
且看他的作品裡可不可以找到另一首我很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