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比較欣賞的組合:(G)I-DLE

自從嵐團休
再加上J家連環爆出醜聞
總覺得,嵐再重新出來的機會已經不大了
所以,都會找一些新的組合來當一下精神寄託
而近幾年比較在意的
就是韓國女團(G)I-DLE

認識她們是因為QUEENDOM第一輯
那時她們的決戰舞台LION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覺得她們好帥
連曲也是自己作好厲害
於是便默默開始留意著她們了

之後開始倒聽她們的出道曲
再瞭解她們的故事
也愈來愈佩服這堆娃們的能力了
再加上我對唱作人特別容易有好感
所以曾在谷底中掙扎的隊長田小娟算是特別得我心
也繼續默默地注意起她們之後的發展

不過,在她們聲勢漸起之際
因為一位韓籍團員穗珍的疑似霸凌事件令她們的發展停了
最後在不太完美的解決方法之下
(G)I-DLE由六人變五人重新出發
並以一首TOMBOY奪回她們該有的位置
今年更以QUEENCARD而開始爆紅
現在聲勢高漲的她們更開始辦起世界巡演
香港我搶不到票,幸好澳門買到了
所以十月中我就要去聽她們的演唱啦~

個人很期待她們的現場會耶
而近期她們也受邀上了FIRST TAKE
唱功也真的很穩耶
所以對演唱會更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