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nosatoshi.jpg

很久沒在這個"我的偶像"分類寫點東西了
畢竟至大野智穩退以來
都沒找到一個新偶像去重燃我追星的熱情
大野智可以說是我最後一個偶像了
他沒活動
這個分類也沒有更新的必要

不過近日啦
看到YT上某個頻道提起他
又不禁勾起以前追星的日子
那段片就是這個



然後就引起我思考一個問題
究竟,還應不應該等著一個
私心覺得機會極微
但又莫名想堅持下去的希望
我到現在一直有在繳嵐FANCLUB的會費
每隔幾個月就收到他們的會報
但沒有大野智的會報
對於只擔智的我來說基本上接近沒用
剩下四人的嵐消息以及綜藝本人也沒在追了
基本上本人對現在的嵐已是毫不關心的狀態
這樣待在FC裡面
好像沒什麼意義……

恰巧現在換電話了
跟代入會的那個人斷了聯絡
或許,這是一個契機告訴我讓退會了
只要不收到續會的消息
我就默默地當沒事算了
大野智這個偶像就留在我的心中不時回憶就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