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r.jpg

 

話說曾有一段時間比較沉迷BL劇(雖然現在也是……)
但看過日本中國韓國的
就是沒看過最早期的大紅BL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這套劇可以說是引起近來BL風潮的始祖耶
所以趁著有一些空檔
便在NETFLIX將這套劇補回來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校園內的愛情故事
大學內的風雲人物有眾多女不愛卻只愛一個男的故事
但這風雲人物九不是直接表白而是傲嬌去弄一堆
結果就是繞了一圈才互相確認心意的故事

這類型的故事看多了
其實也覺得沒什麼特別
再加上這套是泰劇,說的是泰文
不知道為什麼對什麼文都比較能接受的我
對泰文硬是有點適應不良
所以基本上是不怎麼投入到這套劇中
而劇情其實也不算緊湊
結果我是拖拖拉拉看了個多兩個月才把它看完
算是比較不吸引的一套劇集

個人覺得比較吸引的
就是男主角們的產值真的是頗養眼啦
這也是我看完這套劇的動力
至於還看不看接下來的小續集
我想……真的要我很有空才會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