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鴨川荷爾摩

<鹿男>原著
受到電視劇的影響
給我的感覺一般
到了這本<鴨川荷爾摩>,被喻為超越<鹿男>的作品
而我也能不受電視劇影響去看這本書
究竟結果又如何呢?

結果當然是好看
奇幻的情節配上大學生的青春故事
出乎意料地配合
作者以主角第一人稱去寫這本書
不會覺得主觀,反倒會令人覺得主角那些碎碎念挺有趣的
而且,作者在描寫某些情節是十分生動
那些小鬼的外型啦
還有就是入社後的舞蹈
光想像那個場景,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再加上這本書的歷史背景沒有鹿男那樣多
所以我這個非日本讀者也可以讀得投入
若選一本萬城目學的入門作品
我會推薦這本多於<鹿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