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jpg  

兩次去大阪都是乘坐PEACH航空公司
都差不多坐齊了它不同時間來回香港的航班,
(那班朝早回香港我應該沒什麼可能坐吧?)
所以要記一下感想啦

第一次去大阪時,坐的是它12:35的航班
差不多全機滿坐
所以給我的感覺是坐位比較窄,但不至於坐得不舒服
而且中途機長還給我們介紹機外經過的鹿兒島,感覺挺新鮮的XD

第二次去大阪,坐的是凌晨機(01:15)
出乎意料地沒什麼人乘坐
所以可以兩個人佔三個位置來睡,空姐也不會阻止
感覺還挺不錯的
當然因為在深夜航行,什麼也看不到,所以機長也沒有當導遊了

至於回程,我同樣都是坐21:20回港的航班
兩次都是滿坐,而且以香港人愛買的特性
每一位都是大包小包的提上機
空姐要很辛苦才左擠右擠位置來擺放眾人的手提行李……
個人建議,若果你心知自己在日本必定會買很瘋的話
回程的班機不妨加多少許金錢來先選座位吧,還要選窗邊的位置
因為窗邊位置的人可以先上機,也可以先放手提行李
那就不用像我每次看到那堆人看到沒地方放行李的無助(雖然最後空姐可能會幫你啦……)

至於服務方面,個人覺得跟普通航空公司沒什麼分別
只是機組人員的日式英語(包括機師)真的很難聽得懂
甚至我寧願他們說日文我還能猜得到XD

基本上,我首次坐廉航的感覺不差
而且這間公司的航班時間不錯,可以給人玩盡每一天
若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度乘坐這間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