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ville-2-country-escape-650.png本人在玩的遊戲
好像一直都是種植系的
之前在玩FB的Klondike
現在在跑去玩FARM VILLE2
我並不是在玩FB內置那個FARM VILLE
而是在玩WINDOW內置那個FARM VILLE
 

放棄了KLONDIKE純粹是因為覺得它太多新地點要去要開發
愈玩愈煩之下決定放棄了
然後就去找另一個遊戲給我去務務農(?)
最後在WINDOW市集裡找到這個
貪它不用我特地去開FACEBOOK來玩

因為它操作簡單
又沒有什麼地方要探索,只要默默地照顧好自己的農地
以及完成它所指派的任務就好了
所以我就玩到現在囉
然後因為它不時有活動去玩
所以暫時我還維持每日開來玩的程度
 

且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