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N.jpg話說
本人某天去尖沙咀吃飯時
看到一個只賣NMN補充劑的小店
才驚覺
原來這個保健產品紅了這麼多
然後翻查網絡資料
發現每一個保健品牌都有出NMN的保健品
看得我眼花繚亂
也對這個保健品產生出興趣
所以以下就來記一下本人在網絡上找到的資料吧

NMN標榜可以抗衰老
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可以啟動身體製造NAD+
而NAD+則是刺激身體去製造長壽基因Sirtuins
而人基本上很難從普通食物中獲取大量的NMN
所以就造就了廠商們大量製造這類保健品的原因了
除了抗衰老
NMN也聲稱有一堆優點
總之都是對身體好的啦
所以就造成各方對這個東東趨之若鶩啦

而NMN在人體上的實驗都是比較近期的
暫時以向好一面居多
而且暫時未找到嚴重副作用
雖然我不懂分別這些文獻有沒有藥廠在背後支撐
但暫時看起來的都是比較正面的反應

而我本人的在意點
其實就是自身免疫系統疾病人士可否服用這類保健品
畢竟它說的優點一大堆,還真的挺吸引耶
而國外也有一些相關的初步研究
初步反應都是NAD+這個衍生物好像對這類疾病有正面的影響
害我更心動想試了

不過,現有的NMN產品動徹都是千多港幣以上一瓶
還真是不便宜耶……
我應該會找一下資料以及評價再去試這類保健品吧
如果試完真的有感
我再在這裡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