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唔……
想看主角搞曖昧的要失望了
兩個人最親密的只有這個場景
主角心中還是只有陽子……
不過,個人覺得這集的劇情描寫得挺不錯的

這集重點是這位單親媽媽片桐

Picture

若不是這一集
我根本不會記得她叫甚麼名字><
她是一位單親媽媽,與丈夫離婚後獨立撫養著兒子
後來因為工作的公司倒了並且失業,
所以被前夫家人一直逼著要回兒子
令一向堅強樂觀的她差點崩潰

而一直視她為咨詢對象的男主角正宗當然想幫助她
最後更想出了以自己拍的照片來安慰這位單親媽媽
而她也被感動且激勵了

Picture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執子之手,共度一生…)

因為正宗太過在乎片桐了
所以身邊人都覺得他是有點喜歡片桐的
而表哥更直接指出一個殘酷的現實:
"就算他怎麼喜歡陽子,她也已經不在了
她只能活在你心中,但現實還是要過的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另一個你喜歡的人"

個人覺得這番話很對耶
主角只有24歲,要他抱著回憶過下輩子不免太殘酷了吧
我也希望他能找到另一半與他創造另一個人生經歷耶

正宗當然有所動搖
但最後因為女兒替他慶生,讓他回想起與陽子的片段
所以,他選擇暫時仍是以思念著陽子來過活

Picture


而片桐也選擇以戰友的身分去伴著正宗
很成熟的處理方式,
但個人還是期待二人會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是漫畫情節還是電視原創
若是漫畫就有這個情節,可否告訴我最後二人有沒有在一起?


就這樣,這段曖昧感情戲就完了
雖然失望二人沒走在一起
但又覺得編劇將這一段描寫得挺真實
特別是男主角的心情呢,沒有假假的去守貞
反而是有動搖過,這才是人類嘛

而且,編劇也沒有將這條線做絕了
所以,觀眾還可以自行想像二人的發展嘛,對不對?

下一集,好像是兩家人的戰爭爆發了
女兒與父親也好像吵架了?!
第八集了呢,該好好高潮一下吧
不然這樣一路溫情下去會很悶耶
期待今晚的第八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