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jpg

我想看笑片
我不想用腦
這是我在芸芸韓劇中選了這套來看的原因
我看的時候其實它也快播出結局
所以我是接近一氣呵成的看完的啦

這套劇的演員是具惠善以及金正賢
對於不熟韓流的我
兩個我都不認識
後來我才知道男的是<愛的迫降>男二
具惠善嘛……還是不認識

不過看看著此劇
就會為具惠善的演技折服
因為她把一個裝著男人靈魂的皇后演得很好
而且她應該有研究過劇中客串的崔振赫的神態吧
她完全模仿了他說話的神態
一些動力也演繹得維肖維妙
根本神複製嘛

劇情方面,個人覺得還好
雖說它是改編自陸劇<太子妃升職記>
但感覺應該大改了很多吧
因為情節比較像是韓國的國情
而故事雖然後順,但個人覺得張力不算很高
就是看完會哈哈笑
但不會吸引你很緊張去追看下一集那一種
網烙上對於結局的評價褒貶不不,
個人覺得這個安排還挺好的啦
至少比較陸版那個莫名其妙的結局好

個人覺得這套劇可以輕輕鬆鬆看完
開心一下
雖然不至於必看神作
但有時間拿來放鬆也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