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town.pngPOP TOWN是較早前推出的一款手機遊戲
以迪士尼人物作為賣點
外觀又很吸引
所以在預約階段時我已經在留意
並且在可下載時便第一時間玩了
玩了三個多月
熱情開始冷卻
是時候寫一下感想囉

這是一款消除系的益智遊戲
透過完成關卡來收集星星
然後用星星來建立一個城鎮
而城鎮的背景就是迪士尼故事
對於我這些看迪士尼故事長大的人來說
可以說是十分有親切感啦
而儲星去建造城鎮的玩法也讓我有動力一關又一關地打下去

遊戲更新也超快
雖然我是初始玩家
但也追不上它的更新
這也我初期沉迷玩下去的原因

不過,越玩到後期
即我現在玩到的三百多接近四百關
個人開始覺得這遊戲有點刻意刁難玩家了
關卡愈來愈難
感覺有時是靠運氣多於技術
也有時是刻意想要玩家課金買道具來破關
而且抽服裝抽到好的服裝機會極低
結果就是愈玩愈沒心機
最後就陷入想棄GAME的階段啦

現在我也是有一下沒一下在玩
待找到下一個沉迷的遊戲時
便會完全放棄這個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