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弄這個可以說是多災多難
先是錄影機失誤,讓我不能用j2的檔來截圖
再來就是電腦壞掉,維修後有一部分的檔因為重灌而沒了
mssl就是其中之一……
幸好,這個檔還是很容易就被找到啦
所以趕緊截圖作個紀錄

這次的mssl是在平安夜舉行
所以,嵐作為開場表演嘉賓之一也唱了一首頗有聖誕氣氛的歌--wish
這首歌也讓我可以看到笑容滿滿兼可愛的小大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笑得跟小朋友一樣可愛><)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又跟翔君玩了……)

之後,就要等到下半場才有他們的出現
恰巧這天是相葉生日
所以也替他慶生了(但我一張圖也沒截……嚴重偏心中)

Picture

Picture
(反而對著電視打招呼的圖就截了兩張)

這次表演的組曲為MONSTER+LOVE RAINBOW+TROUBLEMAKER
裡面有一些小意外,但小大卻很冷靜的處理好
真的讓我我很佩服耶

MONSTER: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唱唱下歌突然間笑真係會殺死人的~)

Picture

Picture
(意外就始於這個轉身,背後的咪飛了出來)

Picture

Picture
(但還是很冷靜的繼續跳舞)

Picture
(邊跳邊塞耳機中……)

Picture
(塞不進去唯有換手去拿耳機再做動作)

Picture
(還要對著鏡頭笑……完全像沒事似的,所以我第一次看完全沒發現異樣呢……)

塞完耳機,就輪到唱愛彩虹了

Picture
(勾引松本潤中)

Picture
(可愛~)

Picture

Picture
(咬下唇也太犯規了吧)

Picture
(大宮最後的相視而笑,很有愛的感覺呢)

TROUBLEMAKER,下台時出現人潮:

Picture
(若果是我我也會跑過去啦,看大野笑得多開心)

Picture
(完全被擠至臉容扭曲的相葉)

Picture
(相比之下很冷靜地撥開人潮的小大……)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本來向上望最後又變成卡嘜啦目線了)

完場時小大笑得很樂
因為例行的城島塔摩利又出現了啦

Picture

最後附上影片:

http://www.tudou.com/v/HbrcUteUmNA/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