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_Hero_(film)_poster_003.jpg

在網絡這樣發達的年代,我去電影院的次數還真是愈來愈少了
我入戲院看戲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攝時間"
例如今次看這套電影,純粹是因為自己去完茶會後,有三個小時才到下一個行程
於是便花七十元港幣去看這套電影

因為想輕輕鬆鬆殺時間
所以選了這套卡通片
而這套電影也達到了我的要求了--輕鬆節奏快
所以這個半小時很快便過了

故事背景,發生在未來的虛擬城市--三藩京市
一個三藩市與東京的結合體,又東又西的特色建築
感覺頗為有趣,也很佩服製作組的幻想力
故事,雖不算新奇,但還是看得十分過癮
最後結局更有一點點感動

裡面的人物設定也十分生鬼(動)
我看的是粵語版,裡面的對白毫無違和感,甚至讓人帶點親切的感覺
而裡面的主角"醫神"(BAYMAX)外型也十分可愛討喜
圓滾滾的外型,連我也想抱一抱它了(笑)

 

bighero6day0002.jpg maxresdefault.jpg

個人還挺喜歡這套電影的
不知道迪士尼有沒有機會可以拍這套電影的續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