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007_3034.jpg這張BLURAY收錄了嵐在宮城的演唱會
在一個露天會場舉行
感覺有點像國立
有煙花、有吊網絲
但規模當然比國立少

看完整個BLURAY
你說很好看嘛
個人倒不覺得
始終當年嵐飯那麼多年
他們的路套其實還是大同小異吧
不過我頗欣賞他們從細節中求變的精神
還有他們開始扛起國民偶像這個責任
開始想自己為能為一些地區做什麼,及喚起大眾的關注這種態度
讓我能夠繼續堅持看他們的CONCERT

以下的截圖
是我印象中比較喜歡或深刻的片段
當智担的我當然是以智君為主囉~

開場的HIGH曲
在電腦前的我雖然不算太HIGH
但已被小小一隻的智君電暈了


mi01.jpg

mi02.jpg

然後看得最樂的就是打招呼部分了
團員各自模仿了MEMBER
智君模仿了翔君的(山組飯大興奮中)
他扮得好好笑
有神似但又好欠揍XDDD

 

mi03.jpg

mi04.jpg

mi05.jpg

mi06.jpg
(回去小心被翔君打丫小大XDDD)

到歌曲
個人最大感覺首先是跟高中心合唱的一幕
可能是因為看過特輯所以特別有感觸吧


mi07.jpg

mi08.jpg
(中間插一張小大飯撒圖)

在MC時智君還有再扮翔君
同樣好笑

mi09.jpg

然後就是第二個有印象的部分——雀舞
好漂亮耶,看MS時已覺得很好看
再看也不覺得厭

mi10.jpg

SOLO方面
先自首一下
通常其他MEMBER的SOLO我不太會專心看
但……翔君的SOLO竟然有智君出現了
所以忍不住截了圖

mi11.jpg

mi12.jpg
 (左上好可愛 )

到智君自己的SOLO
本人狂截圖的地方
先題外話一下,之前有人傳這裡本來應該要唱RAIN但因為"某件事"而改唱TWO
本人不太相信啦
畢竟開宗明義說會唱08年後的歌
為什麼會選05的RAIN?

mi13.jpg

mi14.jpg
(連影子也帥的智君<—這人已走火入魔了)

mi-0.jpg  

mi-1.jpg

mi-2.jpg
(好帥好帥好帥丫!!!!!)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這套SOLO服啦,感覺不對
還是POPCORN那套得我歡心一點

mi15.jpg

mi16.jpg

mi17.jpg

mi18.jpg
(自帶紙片的男人(笑))

mi19.jpg

mi20.jpg

mi22.jpg

mi21.jpg

SOLO完我一截就只截了最後感言部分
其實在演唱會時間出了些事,令智君心中也不太好過吧
雖然在感言裡察覺不出什麼
但心中還是默默說了一句:不論怎樣,我都會作為飯支持著你的

mi23.jpg

ENCORE PART
唱愛叫時松本跟智君玩了一下
那一刻智君笑得好可愛

mi24.jpg

mi25.jpg

mi26.jpg

mi27.jpg

mi28.jpg

然後也唱了JAL的CM曲ユメニカケル
我的看點當然是智君的獨唱PART

mi29.jpg

mi30.jpg

最後感謝嵐給了我們一個精彩的演唱會
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親身見到你們了T-T

mi31.jpg

mi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