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son.jpg

秋季日劇其實不算很吸引我
能同步追的日劇一部也沒有
連DOCTOR-X我也是在補看階段

這套<監獄公主>
是因為宮九編劇再加上一堆實力派演員我才看
宮九編劇的功力一向維持在水準之上
最成功的例子是<海女>
而這套<監獄公主>,雖然不如<海女>一樣吸引人追看下去
不過總算故事完整,而且也有一些讓觀眾猜不透的情節
讓人有動力看完整個故事
但滿足度卻不會如宮九之前的作品那樣高
或許是本人不太懂欣賞裡面的梗吧

演員方面,集合了那麼多名女優
其實也不用擔心演技問題了
不過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首次與宮九合作的菅野美穗
在我印象中她一直都是在演氣質高雅的角色
沒想到這次演一個肉食女能演得那樣放
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對她的印象
希望她能繼續與宮九多些合作
讓我們能看到她更多的一面吧

下一套宮九的作品應該是下下年的大河劇吧?
我挺期待宮九寫長篇劇,
因為那個長度才能讓他隨心所欲去寫各種讓人驚喜的橋段啦
希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