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jpg  

這套,本來是下了打算去大阪時看
結果最後被<瑯琊榜>吸走了
這套反而是回港才看完

本身這套劇的演員、題材都不吸引我
唯一令我有興趣的就是此劇的編劇宮滕官九郎
這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晨間劇<海女>編劇
而這套劇我本人也十分喜歡
再加上此劇本身的評價不錯,也拿到了學院賞的作品賞
所以便決定補回

看完,感覺卻一般

首先是故事,其實本人對青春系的校園故事並沒特別喜歡
而這個故事雖然背景特別(佛教男校以及天主校女校合併)
但感覺還是比較校園劇,個人沒什麼共鳴
而內裡的宮九式說教也太著迹
本人並不太喜歡這種……

再來是演員,雖然滿島光的演技很好
但另一位男主的演技卻讓我一直覺得好平淡
我知道錦戶亮在j家的演技水平評價一直不錯
但無奈我每次看他的演出都不能感受到他演技的威力
或許是因為這個角色比較內歛吧?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還是last friend中的dv男
不過這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而最令我失望的是
感覺宮九收這個故事收得太急了
有一些梗感覺沒好好收完
最後一集更加是像趕收工一樣,給我的感是有點輕率
我還期待每一個登場角色都有期作用呢,沒想到有些真的只是打醬油而已

雖然不會讓人覺得難看
但拿<海女>、<流星之絆>等往昔作品來比
個人對這套還是比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