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73.JPG

又年尾(末)
又到回顧一年的時間
今年要我說嘛
可以說是有苦有甜的一年

個人方面,年頭以為可以停藥
結果卻是舊病復發
幸好復發的程度不算嚴重
現在還是可以控制程度
不過我想距離DRUG FREE愈來愈遠了吧(嘆)
幸好在服用低劑量的類固醇情況下
仍然能減重成功,也算是另類的成就?

工作方面
看清了某些人的嘴臉
也令我的對個人的發展方向有變
不過也順道加速了我報讀中醫護理的決心
且看我所計劃的工作方向會不會成真吧

不過就算在個人或是工作方面有苦有甜
旅行還是要去的
畢竟這是一個減壓良方嘛
今年破記錄地去了十二次有長有短的旅行
最有成就感的是成功地帶母親大人衝出亞洲兩次
其實個人也覺得有點誇張了
下一年,應該沒時間可以這樣做啦

2019本人也有一些想做的事
遲兩日應該會再寫文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