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12860808.jpg  

又過了一個月囉
九月還是覺得有點熱
所以護膚品還是繼續用舊的
以下就是九月用清產品兼一些短評吧
 

 

 

_20160925_155515.JPG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已經寫過感想的一個產品(按此
好用,但偏貴
更適合在秋冬天氣時用
或許看看SOGO感謝祭或是聖誕SET時有沒有它的蹤影吧
看情況應該會再買一支

 

 

 


DSC_0001.JPGBobbi Brown Lip Balm SPF 15

又是寫過感想的一項物品(按此
同樣是一個好用物品
同樣都是等在BB買東西時應該會再買的東東
不過BB在屯門的店不見了
再買應該是要出去逛街的時候
有東西買時才會順道再買吧?

 

 

 



 

DSC_0012.JPGinnisfree My Body Daphne Body Cleanser

在innisfree買東西時被其香味吸引而買的沐浴露
洗完感覺不錯
不會乾
配合同味的潤膚露會有香噴噴的感覺
但會不會特地去買就不會囉
又是頂多在此品牌購物時順道再買的東西吧

 

 

 


DSC_0018.JPG

UTENA PREMIUM PURESA 黃金啫喱面膜

好像好紅的面膜?在香港也有售
但本人是在日本買的
一款有透明質酸,一款有膠原蛋白
一盒三塊,每塊有好多好多的精華液
多到我嚴重懷疑皮膚是否能吸引
也多到我不太喜歡它那種厚重的感覺
而且出來的效果也不明顯
所以,我不會再買了


DSC_0025.JPG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跟ESTEE LAUDER的比較
我還是偏愛用LANCOME的
感覺上易吸收之餘也沒有那樣厚重
效果也不差
但若果在將會來到的秋冬的季節
我應該會轉用另一款肌底液
待用完再介紹吧

 

 


DSC_0031.JPGDior Instant Eye Makeup Remover

我忘了為什麼會在DIOR買了支眼唇卸妝液了
不過這支是好用品
不會刺激眼睛
卸妝能力也高
挺不錯的
只是以它的價錢來算
我可以買好多支跟它有同樣效果的1028
所以回購的機會實在不高

 

 


DSC_0064.JPG

Benefit Roller Lash

這支睫毛液是我一直以來的大愛
也有寫過感想(按此
好像用完第二支了(?)
去旅行我一定帶這支
因為這就可以不用帶睫毛夾了


DSC_0068.JPGNARS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這個月用完我好多寫過感想的產品哦(按此
好用的產品,保濕之餘又清爽
春夏都會用
現在在用第二瓶
預計下個月用清品中應該會再出現這一瓶了

 

 

 


DSC_0111.JPG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又是一直在用的產品(按此
試了一堆洗顏粉
還是覺得它最好
潔淨力最高
之後每個月應該都會見到它啦
因為我囤了六盒在用……

 

 


DSC_0112.JPGDHC LIP CREAM

 

就是一直出現的物品了
滋潤
好用
在日本習慣性都會買幾支回來吧
不過……最近發現它用到尾都好易斷掉哦
是香港天氣太熱嗎?

 


DSC_0113.JPG

Deirdre水光針面膜

曾經好HIT的水光針面膜
抱歉我拖到今個月才用完
用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一堆正反的評論而有點擔心
但本著買了還是要用的心態就用完裡面的三片
而效果嘛,除了第一次用後有嘩一聲的感覺外
之後的效果已沒有那麼明顯了
我想應該不會再買了


 

DSC_0114.JPG Bath & Body Works Candle: Sunset Beach

難得一支小CANDLE能夠讓我整間房都充滿香味
暫時是那一條小CANDLE中香味最強的了
味道也不錯聞
但不至於很愛
所以燒完就算吧

 

 

 

 



以上就是九月用完產品了
十月用的產品應該是會偏保濕類吧
到時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