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h

這套是跟上鎖同一季的日劇
本來有在追,但到第三集已沒什麼興趣看
終於弄至最近才看完的一套日劇
不過,我知道這套劇在網絡上頗受好評的
只是我這個怪咖不太喜歡這套劇而已

為什麼不喜歡呢?可能是因為太吵了吧(笑)
看著堺桑飾演古美門喋喋不休說了一堆台詞
雖然很佩服他背台詞的功力
但個人卻很討厭這種持續式轟炸
所以已經不太想看這套劇了

lh1

而且劇情都是一集一個CASE
沒什麼追看性的,更加減低我的追看意欲了

近期為什麼會補完它呢?主要是因為看完<大奧>
被堺桑迷倒了,所以想看回這套舊作
當然他的演技還是很好
不過劇情我還是不喜歡
能成功補完也是靠著對堺桑的喜歡(羞)

劇中除了堺桑外,主要演員還有新垣結衣
她被<上鎖>的戶田好一點,因為至少有兩三集是在說她的故事
而不是一味地當耍白癡的花瓶
但……在堺桑強大的光芒下……她的表現其實不算突出耶

lh2  

劇情是法律攻防戰,也不是一味是正義的一方勝出
而是很現實的劇情,現實到有點令人討厭
這或許也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吧
總之……這套劇我就是欣賞不起來
但大眾很喜歡,有興趣的話都可以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