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sp1

 

跟上鎖同季的ATARU在日本新年期間播出了SP
有兩集,但第一集完全是回憶片段再加上女主角在耍白癡
所以沒什麼好提
比較好看而又有劇情的是第二集,即是副是為<來自紐約的挑戰書>的SP

故事不差,跟本編一樣維持了水準
中居的演出依然生鬼
最有印象的是最後他在機場時被硬是更新了資料
將圖中的糞狀物體當成新小豬牙的不甘不願模樣XD

 

ata-sp2

 

只是啦……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故事原來是未完的
之前番宣中拿來當賣點的堀北真希也直至最後才出場
雖然她的笑容有讓人內心發毛感覺……但之後就只有一句對白便離場了

ata-sp3

在滿腦子疑惑的狀態下
終於宣布--本劇要出電影版啦

 

ata-sp4  

對於身在香港的日劇觀眾,看到這幾句我只是砸爛電視電腦

那即是,不知要等一年還是兩年
我才可以知道堀北真希的真正身分
我才可以知道ATARU一家的關係要怎麼解決
我才可以知道姥名的會不會恢復刑警身分(雖然這個吸引力較低……)

即是,我看了兩小時卻看了一套未完的劇集
真想說一句: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