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e-collection-full-01.png我這佪化妝手殘女
化底妝時超易失手變成不均勻
所以每次化底妝我必定用掃上
(當然超趕時間的時候除外)

雖然本人擁有的代妝掃有專櫃品牌
但本人用得最多的
應該是這個Real Techniques Core Collection Kit

這個SET包含四支掃
由左至右包括:contour brush、pointed foundation brush、detailer brush以及buffing brush
如題,本身它應該是希望大家用pointed foundation brush去上粉底
但本人卻習慣用buffing brush來上
而pointed foundation brush則被我拿來當遮瑕掃用,特別用在眼底位買
這兩本是本人比較常用的
另外兩本比較少用,contour brush多數用來上HIGHLIGHTER
但我大概要到逛街才會用HIGHLIGTHE
至於最細頭那支,我到現在還找不到它的用處

至於為什麼本人常用這SET掃
其原因就是其高CP值了
這一套四支的掃大概150至180港幣(視乎不同代購以及特價而定)
但毛質比起很多專櫃的掃都要滑及細
用來上粉底不會有掃痕
而且本人在這一年洗了很多次
但卻沒什麼掉毛或耗損的情況
所以本人很愛用這套掃
貪其用壞了也不心疼(笑)

本人其實也有用Real Techniques其他的掃具
但個人最推這套
也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