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屯門愈開愈多中上價錢的食店了
包括這間OUTBACK 的牛扒店也在屯門市廣場開業
主打牛扒,也有雞豬等等小吃
本人前後在這裡吃過兩次
給我的感覺卻是名不符實啦

第一次是跟同事聚餐
六個人點兩個SET再加一個意粉
SET裡有一個沙律再配主菜

page2

沙律味道不錯,特別是下面的沙律
上面的芝士粒挺美味有趣
意粉夠味也多餸
感覺算不錯的一餐
所以造就再我去光顧

第二次,跟家人去吃
點了一個牛柳粒再配大蝦海鮮意粉
還有一個芝士薯條

page   

芝士薯條很美味,不愧為最受網絡好評的食品
雖然明知熱氣以及很肥都不停口地吃
但到了大蝦意料上場時……好點呆了
請告訴我那隻"大蝦"在那裡呢??
只有蝦仁而沒有一隻蝦,有點欺騙食客的嫌疑耶
牛柳粒,我要七成熟
你給我者至十成熟是怎麼回事????
明明是扒屋但牛扒卻煮成這個樣子,極度名不符實哦~~

一次OK一次不太好的感覺下
我想再去吃的機會應該比較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