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屯門新開的一間食肆
開宗明義抹茶為主打
身為綠茶迷的我當然會去一試
前後試過兩次
甜品、烏冬及飲品均試過
才寫下這篇食記

我兩次都是非繁忙時間去的
所以昝幸運地都不用等位
第一次,先吃了它的抹茶芝士慕絲蛋糕跟喝了抹茶牛奶

 

1st

兩個我都覺得頗美味
抹茶牛奶抹茶味極濃,跟星巴克的質素不相伯仲
當然價錢也差不多T-T
慕絲蛋糕也不錯,抹茶跟芝士味很合,不會互相搶了味道
整體來說給我的感覺是價錢中上但味道不錯的一餐

因為第一次覺得不錯,
所以又來了第二次,這次是吃午餐
點了個牛肉烏冬餐外加一個綠茶銅鑼燒當甜品

當吃第一口烏冬時,卻心知不妙了

udon

烏冬湯底淡而無味
烏冬本身也不好吃,不滑質感也一般
牛肉也不好吃,總體來說是一碗極不好吃的烏冬

同行者點了一個飯餐,味道也極一般

美味的,其實只有甜品:銅鑼燒

 cake   

雖然銅鑼燒的皮不算香跟好吃
但入面的綠茶味CREAM極美味
很香很有綠茶味,個人很喜歡

吃了兩餐,結論是
到這間店只有吃或喝跟抹茶有關的東西就好了
其餘沒關的就千萬不要試,不然只有踩雷的份

所以,我很期待它將會推出的外賣服務
那時我便可以隨時隨地買一杯抹茶飲品喝了~

 

2013年2月20日追記:
吃了抹茶豆乳芭菲,沒有宏好吃
也沒有豆乳味……
不過看到可以外賣飲品了,還是值得高興吧~

P_20130220_17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