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marriage

這一套日劇
可以說是<我不能戀愛的理裡>的升級版吧
<不能戀愛>只是在說戀愛而已
但<不結婚>則是在說結婚
而且入面很多對白都狠狠擊中了我這一類奔三的都會女性(?)的心情
所以在初期一直覺得今季最好看的日劇是它
但沒想到這套日劇最後會後勁不繼……

最初吸引我選這套日劇
其實是因為演員--玉木宏
一直喜歡他的臉,而且他近期更有回春的樣子,所以更喜歡了(心)
這次他飾演一個懂女人心的溫柔草食男
完完全全是吸引女性觀眾耶……我想這個角色會為他吸引不少粉絲吧

nomarriage3 
(好靚仔~~)

他跟菅野美穗飾演的千春是有感情線
二人之前在<GUILTY>已經合作過了,所以這次也沒有任何違和感
對這一對淡淡的感覺一直很喜歡的,但沒想到編劇最後將這對寫得狗血
也做成整個劇本的崩壞……

我不懂編劇為什麼硬要加一個第三者甚至第四者對這一對身上
是為了豐富劇情嗎?
但加上了新角色,卻將之前刻畫的千春討好形象變討厭了
而後三集千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與新角色一起是感覺也很拖戲
也做成與玉木宏的感情好像沒啥進展
結果來到最後一集,又像落雨收柴般將兩個感情來個大躍進
但我的FU卻沒了,看到二人的吻戲
只覺得二人感覺很尷尬而並不浪漫

nomarriage1

這套戲表面上是雙主
但另一位主演者天海祐希飾演的春子
其實她的角色有點像配角呢
而且她的角色描寫更差,到現在我都不明白她為什麼會突然接受教授(雖然教授的示愛方式很可愛我很喜歡)
或許是我感情遲鈍看不明白?

nomarriage2   

在看頭七集是還在驚訝新人編劇可以編到這樣充滿精警對白與劇情的劇本來
沒想到最後三集卻壞掉了……最後更有落雨收柴的感覺
個人覺得有點可惜耶
不過,個人還是推薦這套給一眾單身想結婚的女子看的
因為真的很有意思,也讓人有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