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usand

這部電影是在上鎖的房間時期播出時上映的
那個時候我天天都在看日本雜誌
處處也見到這套電影的宣傳稿
再加上生田斗真真的很帥
所以便有興趣找來看了

不久之後,當然有偉大的網絡讓我看到了這套電影啦
所以,就看完了……

對源氏物語其實不太熟悉
只知道皮毛,就是源氏培養了一名小女孩當妻子(?!)的故事
後來翻查資料
才知道這是一個光源氏四處玷花惹草的故事(囧)

不理原著說回電影
一開始那一幕,東山紀之與中谷美紀沒說兩句便XXOO的那一幕
還真是讓我呆掉了
雖然畫面很唯美……但平安時代的男女是這樣的嗎??

之後的劇情都是圍繞著生田斗真飾演的光源氏四處招惹女孩子
然後惹禍上身,招惹到一個嫉妒心強的女子
讓其生靈四處害人
應該是跟著原著走的劇情
只是有點太過平淡了

而現實中中谷美紀跟東山紀之那一對,其實我看不懂他們兩個在做什麼……

或許要更加明白源氏物語才能投入這部戲吧
不過生田斗真的帥讓我撐過了整部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