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有關 帶媽媽去旅行 的事情當知道有這本書出版時
便一直打算要買
因為自己也曾與母親去自助旅行的經驗
卻只是去自己熟悉的地方,例如日本、韓國、台灣等等
很想看看一個大男生,如何跟自己的母親自助環遊世界

這本是上集,
所以母子二人去的是以東南亞及中東為主
不過已寫得十分精彩
不單至是遊記精彩
還有描寫是母子二人的相處、心理轉折等等也讓人很有共鳴
讓我不禁想像,若果與母親大人這樣旅行又會如何呢?

書中寫了幾個旅遊城市也我曾去過
例如麗江、例如新加坡、例如馬來西亞
作者寫得很吸引,令我不禁懷疑自己去的是不是同一地方
或許是自由行以及作者的心態令他對同一地方有不同見解吧

雖然作者將很多地方很吸引
不過他也成功地將我一個很想去的地方滅了火
這個地方就是:埃及
原來去埃及觀光旅遊時是會被一堆人纏著你買東西的
還有無所不用其技的詐欺……
我最怕就是這些行為了
看來埃及在我的旅行目的地清單中要無限地向後移了

下一集母子二人將會去更遠的地方
我很期待看到他們歐洲的遊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