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是一某噗友在微博上SEND給我的圖片
之後在網絡上找到該段的剪輯
是某番組中的遊戲懲罰GAME
要說喜歡自己的十個地方
看著他邊害羞邊說出自己的優點真的萌死了
而他說的點,應該中了大部分飯的心聲吧

    

656846adgw1dyw28zo867j

十個點分別是(翻譯參考微博)

1.非常溫柔 2.基本不太會生氣 3.耳朵非常軟 4.跳舞很好 5.具有穿透力的聲音 6.童顏 7.比一般男人都要漂亮的手 8.一想到一件事就會完全沉浸在其中 9畫畫很好 10.鼻子很漂亮

我喜歡他的點,上面十個中了也有八九個
除了鼻子,我個人喜歡他的眼多於鼻啦
不過我也聽過非飯的朋友讚過他的鼻

還有,其實最吸引我的點是他的演技很好
但他也沒提
不過要他說自己聲音瞭亮已經像要殺死他一樣
我想要他繼續讚自己下去差不多要他找個地洞埋了自己吧XD
這段片被我REPEAT了十幾次了
因為實在太萌了
所以在這裡要MARK下來供自己再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