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uk

10月11日要去港島區的理由
其實就是上面的這個SHOW
而去這個SHOW的理由,就是我的弟弟
基本上全部看過聽過的卓韻芝作品
都是弟弟借給我的
而這個SHOW,也是弟弟拉我去看的

雖然網上很多網民都DISLIKE卓韻芝這個人
但個人挺佩服她的啦
至少她敢說敢博
這是我做不到的
這個SHOW,也加深了我對她的支持

  

cheuk2

一個TALK SHOW,其實很考驗講者的壓場能力
卓韻芝做到了
一出場便將全場觀眾的目光引到她身上
之後她講每個話題,都能引起觀眾共鳴,然後笑破肚皮
雖然她的話題是以女性角度為主,但我身邊的弟弟也看得十分投入
所以應該是不分性別都能投入吧
最好笑的一部分其實是她談及與外婆的相處
因為外婆的精靈古怪令二人的相處增加不少趣味
那時其實我也在我媽媽老了也會否變成這樣……

兩個多小時的TALK SHOW
笑聲不斷之下,不知不覺地也釋放了不少壓力
看完之後有放鬆下來的感覺
雖然沒什麼精警句子
但讓人享受到,都還是一場GOOD SHO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