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無有鄉(新版)

因為同一作者的<美國眾神>帶給我太”深刻”的印象
所以,
當弟弟將這本書借給我時
我真是戰戰兢兢,
心想著要不要花時間去看這本小說

看完第一章時
就已經放下心來了

因為,背景並非我不熟悉的神
而是大家所在的現代倫敦
故事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因為好心救了一個女孩
而被逼進入另一個世界展開一段旅程

所以,這是一本冒險小說啊
不過,對我來說,故事不算緊湊
至少,不會讓我有一口氣看完的衝動
但當中反映了不少人性現實
我倒是挺欣賞的
而且結局也挺有餘味,我喜歡這種安排

總結是,這本書有空可以拿來看看
但不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