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7-04.jpg  

看完這一集,
感覺上製作組在自暴自棄,對吧? 
還是想逼我們這些飯去買藍光?
這集畫面崩很多,而且是無法忽視那種
以下就是幾個崩的畫面

sm7-01.jpg
(小衛你的側顏變成食鬼了嗎……)

sm7-10.jpg
(亞美是經常被畫崩的一個,這集也不例外)

sm7-11.jpg
(奇型怪狀的鏡子,一點也一圓………還有背後圖案是幹嗎……)

sm7-09.jpg
(這是向舊版的土萌教授致敬嗎?但後面三個的表情畫得太粗糙了)

sm7-19.jpg
(好醜樣的SAILOR MOON………她這集崩的畫面不計其數……)

sm7-20.jpg
(背面是SAILOR V,前面卻是SAILOR VENUS……不過這個細節我也是看彈幕才知道)

然後就是本集最崩的畫面,看直播畫面的時候一口茶差點噴出來

sm7-17.jpg
(這畫面還要是慢動作的播出……QC我真的很想問你是瞎了嗎???)

為彌補受傷的心靈,之後放一下帥氣的衛來平衡一下

sm7-02

sm7-05.jpg
(小時候的衛還原度好高,好可愛~~)

sm7-06.jpg

sm7-07.jpg

sm7-13.jpg

sm7-14.jpg

sm7-15.jpg

 

至於地月戀的進展
基本上這集改編了不少
有好的改編,也有不能將漫畫那種氛圍描繪出來的改編啦
先說互相坦白身分的一段

sm7-03

漫畫這段頗浪漫,而且小兔的心情描寫頗為不錯
動畫卻做不到
不過我也心知很難將紙上那堆泡泡變成動畫
只能說看到漫畫劇情動起來已心足了

不過接下來的改編劇情我卻很喜歡

sm7-08.jpg

就是衛擅自喊完兔"兔子"後拿書包給她的那一幕
動作跟漫畫不同,卻更能突顯衛的性格
這裡野島健兒配得很好,完全將衛不好意思又有愛的態度表達出來

然後動畫也有漫畫中輕吻定情物的情節
不過出來效果不算突出……

sm7-12.jpg
(感覺就是"啊,這是原著畫面哦……")

最後就是戰鬥中談情
最喜歡的是禮服蒙面服看到SAILORMOON一笑而溫柔一笑的一幕

sm7-16.jpg

但之後的表白卻有點突兀
這是動畫原創情節,個人覺得加得不太好
而且之後還有小衛被打飛的崩壞一幕
整個浪漫氣氛就被破壞光光了

sm7-18.jpg

下一集是SAILOR VENUS
但我最期待的是1/11播出的倩尼迪
再之後最期待的情節就是王子公主互砍了(?)

至於畫風,我應該要練成"不期不待,免受傷害"的心情了……
好是驚喜,差是正常
只是覺得……浪費了這樣美的人設製作組不覺得愧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