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Golden Slumbers

好厚……
這是我邊讀這本書邊有的想法
一邊看著主角逃亡
一邊要忍著念頭別將故事直接往結局翻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幸好最後也挺過來了
由第一頁順序看到最後一頁
完完整整地看完一個故事了

本以為結局會讓主角發現誰是幕後黑手
最後卻沒有
我想,這本書的重點是在諷刺這個荒謬的世界吧
只要有人一煽動
人人便將一個無辜的青年當作兇手
只要有人掐造了証據,
媒體便不理三七二十一全報導了出來
完全不理其中真實性
雖然很誇張,但這不是現今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常見的事嗎?
這本書讓我再度反思這個問題

不過啦,個人覺得這本書的節奏在中段時有點不夠緊湊
或許是我太心急想知道結局的關係吧
總覺得中間的情節有點拖
當然,這只是我主觀意見

但,總括來說
這本書還不錯看的,值得花時間去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