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jpg  
 (攝於10月10日灣仔告士打道)

一直以為這場運動不會持續那樣久
沒想到到現在為止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就算宅女如我,不多不少也被這事件影響了生活
所以還是記一下我對這件事的感覺

在我的角度看來
這事件基本上就是"學生用錯誤的方法去爭取正確的東西,執法者用錯誤的手段去執行該做的事"
集會人仕爭取普選本意是好,但用影響大家日常生活的方法就有待商傕了,畢竟連我這個平時不太出屯門的人也會覺得不便,更遑論每天要外出上班的人?
執法者本著責任去維持秩序清場也是無可避免的,但又有必要用如此激進的方式嗎?那個催淚彈真的叫不少人心寒了
就是因為雙方都有其要求,卻又用不當方法去表達,再加上讓發聲的卻一直沉默不語,結果就造成了目前的僵局

現在每天在FACEBOOK等社交媒體
只是看到各方人馬互相在指罵,互道對方的不是
我看到的只是沒有建樹的吵鬧,究竟所謂的包容在那裡?
非我族類,跟自己不同意見的就要UNFRIEND、就要辱罵對方?
在我這個小圈子已看到不同程度的撕裂,更何況是香港這個大社會?

這篇文我不會放在任何社交網站,
因為一放上去或許就會惹來不同的演繹,甚至是攻擊
但容許我在我自己的小小天地裡寫一下自己的感想吧
看著自己成家的地方這樣永無寧日,真的好心疼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