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對於管弦樂
我都是抱著曲子喜歡便買票入場聽的心態
對古典樂不太熟悉
也不懂欣賞
所以,很明顯地
聽這場演奏會是因為曲
而不是那位演奏家吧
雖然這樣說
很對不起宓多里這位超有名的小提琴演奏家
但其實未聽這場音樂會前
我連她是誰也不曉得……

這次聽的跟我上一次在小交聽的曲子是一樣的
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記錄在此
不過,上次是由一位年輕的新晉演奏家所演
這次是由一位老練的演奏家去演奏
給我的感覺有點不同

或許是很主觀的意見吧
我這個音癡覺得,宓多里的柴可夫斯基比起陳銳的柔情了一點
但技巧卻好像挺高超的
我不知道小提琴拉高音是不是很困難
但總覺得她的小提琴高音比起陳的更圓滑而不刺耳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其實這場演奏會還有另一首樂曲,是柴可夫斯E小調第五交響曲
不過啦,個人不太喜歡這首曲子
所以在聽完宓多里後,便提早離開了
下一次會聽古典音樂會,應該是很久之後吧
因為翻了一下來季的樂團的表演,沒像沒什麼表演能引起我的興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