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arlash.jpg 因為在BENEFIT修眉的關係
所以,不時會試它的產品
而個人也挺喜歡這個品牌
至少價錢較為相宜,而且出事的機率也低
這支ROLLER LASH睫毛液
也是我在它的產品中頗為喜歡的一支
在此也推薦一下吧

知道我真面目的朋友(笑)
應該也會留意到我的睫毛本身都頗長
但也有一個缺點,就是較軟身
所以要翹就一定要塗睫毛液

這支睫毛液,據BA所說
是不用夾睫毛便可以令到睫毛翹
未試之前,其實對這個說法半信半疑啦
始終塗了睫毛液後感覺會變厚變重,
尤其是我這種長睫毛的真的會那麼容易弄翹嗎?
但試完後,不得不寫一個服字
因為真的變翹了,而且效果頗自然
也沒有結塊等等
感覺不錯
所以成了我懶得夾睫毛時的愛用品

BA也告訴我用這個產品時達到最好效果的訣竅
首先是用這個前,可以掃一些碎粉上去,
免得眼部太油影響睫毛液效果
另外塗上去前可以在紙巾滾走多餘的睫毛液(以見到粉紅色的刷頭為準)
那就可以避免上太多到睫毛上
我一直跟從這個方法去用這個睫毛液,所以出來的效果真心不錯
若果沒出改良版,本人應該會回購這個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