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這張大碟是杰威爾公司旗下六位藝人所出的合輯
標榜由六位創作青年
(即周杰倫、楊瑞代、常青、darren、袁詠琳、梁心頤)
所創作出來的專輯
不過,對香港的聽眾來說
最有叫座力的,應該還是周杰倫吧??
袁詠琳跟周董合唱過,所以或許也會有一部分人認識
至於其他人嘛……
我想……若非看過周董演唱會
大概,不會認識啦……

 

 

 

曲目:

01. Jay周杰倫∕ Kobe Bryant【天地一鬥】(2011雪碧廣告歌曲)
02. [浪花兄弟]Darren‧常青【痛了才懂】(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插曲)
03. Cindy袁詠琳【Do You See Me ?】(遠傳廣告主題曲)
04. Gary楊瑞代∕ [浪花兄弟] Darren‧常青【I'm Ok】(華碩網路活動主題曲coming soon)
05. Lara梁心頤【我沒有】(超人氣數位單曲)
06. Jay周杰倫【麥烝瑋】(網路點閱轉載率冠軍MV)
07. Gary楊瑞代【橡皮筋】(華碩網路活動主題曲coming soon)
08. Lara梁心頤【4Chords】(網路最新發表詞曲創作)
09. [浪花兄弟]Darren‧常青∕ Cindy袁詠琳【瑰寶】(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片頭曲)
10. Cindy袁詠琳【塵埃】(公視年度大戲-瑰寶1949片尾曲)

說真的,若非周董
我對這張碟的興趣是零,因為除了袁詠琳外
其實我對周董那堆弟子兵的印象都只是普普
這張大碟算是給我一個機會去認識他們吧

但,這張碟的亮點
還是全在周董身上呢(個人認為)
當然,或許是因為的心都偏在周董身上吧
我不否認其他歌手的歌手的歌都頗好聽
但論搶耳度以及易記到都是周董的歌
個人在這張大碟中,最喜歡的其實是在惡搞的<麥烝瑋>

http://www.youtube.com/v/6XXIlRJzXSU

以情歌的旋律配上惡搞的歌詞
再加上mv
我每聽一次都笑翻了

另一首值得一聽的是由方文山與周杰倫合作的<瑰寶>
中國風的合唱歌曲
不過唱起來有點欠缺韻味……特別是男那邊
期待周董在演唱會上拿來自己唱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v/e37GF2v_07o

其餘的歌曲都不差
只是沒這兩首給我來得印象深刻
不知道這張碟在台灣的銷量如何呢?
無論如何,我想這班歌手在周董的提攜下應該長了不少知名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