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都係個句
識我的,就知道我有三個偶像
一個係周杰倫
一個係大野智
最後一個,就係玉木宏
不過玉木宏,係我響BLOG到最少提O既一位
因為他實在是沒什麼特別東東好寫丫……
所以好像完全忽略了他

事隔一年,他再來香港開演唱會了
在比匯星小的展覽廳開
我看的是尾場,即是7月10日那一場

 

 

以下是rundown:

1. Rock Show 2. Burn It Up 3. Poker Face 4. Dear Summer 5. Close to You  6. Seasons 7. 時には 8. All My Life 9. Slow Time 10. Story of You  11. 仮想現実=Virtual Reality 12. Beautiful Day 13. Eyes 14. 明日へのドア 15. Good Day 16. Free 17. オレンジ (Orange) 18. 絆

唯一在演唱會拍的照片,因為現場禁止攝影Picture

 

無搞錯的話應該是這個樣子
玉木宏也變身成為搖滾王子,大唱快歌rock歌
因為場地較小,所以氣氛很容易被炒熱了
一開始大家都已經站起來並且一起揮動雙手的
很high的演唱會,讓人忘了時間

最令我感動的是玉木宏與歌迷一起合唱Slow Time 
這一首香港歌迷會在上年演唱會給他的驚喜
這一次他倒應用在演唱會上了
還真是十分有心呢

而他也唱歌也很穩
有幾段是要清唱的,他也沒走音
個人覺得,他那低沉的聲線較適合唱慢歌
不過,他選擇了rock這條路,也算了吧

最後當然有握手會
玉木宏的手依然是很大很溫暖耶
他是雙手包握地去握我的手的,真的,很讓人高興呢
又夠我回味一下了
在此,也希望他除演戲之外
在音樂上也創出一番成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