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今年書展,揀左7月23日星期六去
我淨係買左左邊幅圖個八本書
total 500都唔洗
比起之前下下洗過千
今年真係克制左好多呢

原因,是因為今年一本台灣言小也沒買
尋夢園的目錄也停止再買了
再加上今年是自己一個人去書展
抬書能量有限,所以就變成只買八本書囉

 

 

因為一個人逛
再加上我是逛早場(十點左右)
所以可以慢慢逛
比起往年的衝衝衝去買書
這一年可以更加欣賞到不同的書展攤位
其中有一些設計挺有特色
是我往年沒留意,還是今年的創意特別多?

還有,今天很幸運地搶到了區樂民的簽名書
我去到時大概十點半,
他的簽名書只剩下兩本
所以買到時覺得自己挺好運的
追他的書都有十年了,希望能夠一直看到他有新作推出吧

最後一樣東東想寫低的
就是我被某民主黨議員何x仁打我尖了
我不知道他是有心還是無意
總之無啦啦響我排隊俾錢個陣突然有一位比我矮很多的人在我前面搶先付款
停睛一看才發現那是這位議員……
希望他是無心的,又或者是我誤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