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由公佈開始,已經在考慮是否買買這部機了
自己一直想換電腦
但不知是否換一部notebook來代替desktop好
現在周杰倫代言這部notebook
便讓我下定決心出一部手提電腦
讓我可以在家玩又得出街玩又得吧

這部機的目標觀眾群擺明是我這些粉絲吧
看盒就知道了

Picture

而電腦設計是由周生負責
我自己選了紅色
據豐xsales說,紅色在香港比較少
我那部是最後一部了(都唔知講真定講假)
但係我幾鐘意隻紅色
好sharp好靚

Picture

價錢大概8千蚊
比起其餘筆電略貴
但為周生無計啦……

Picture而播聲播影片的效果很不錯唷
可惜它不能播blue ray
不然會更加正

現在煩惱的
是要將舊電腦的東東轉到這部新notebook中
還有就是安裝回各種軟件
最最最煩惱的
就是同步i phone的問題
已經在網上查找各種方法,
希望可以做到不用重灌我啲歌落部iphone到啦
希望順利做到
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