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8lYMv5H1HTk4sQUYYpR-756x1080.jpg

之前有DISNEY+可以看時
因為不知看什麼好
亂點亂轉之下就算了這套<月老>來看
選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口碑好像不錯
再加上有九把刀加持
算是增添了我不少信心
便決定花個多小時來看這套電影

因為不知怎地不能在DISNEY+上下載這套電影
所以為免浪費流量我是乖乖坐在家裡看的
主演群裡除了<那些年>的柯震東
我可以說是一個也不認識……
但也因為不認識
所以可以沒有戴任何濾鏡去觀看

前面的純純愛戀感可以說是頗對我味
中間的轉折有一點點驚喜
但不知為什麼
到最後電影卻變成了武打戲??
鬼頭成的出現與黑白無常打架或許是為了增加電影緊湊度
但個人卻覺得這段非常突兀
雖然最後也有一個好像頗有禪意的轉折(?)
但我實在欣賞不了
感覺有點破壞整套戲的氣氛

不知道九把刀的原著有沒有這一段
為此我也買了小說來看
但暫時還未有時間看
且看將來看完時可以拿原著跟電影作一個對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