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baymax_v1_22151_65ac9fb3.jpeg

之前的大英雄聯盟動畫不對味
嫌它集中在其他成員比較多
我至愛的BAYMAX出場較少
幸好DISNEY+上終於推出了一套以BAYMAX為主的動畫
那就是<BAYMAX!>了
這套動畫
可以說是彌補了之前我對大英雄聯盟動畫的的不滿
並且很開心的看完整個故事

標題是BAYMAX
所以故事圍繞BAXMAX為主
而大英雄聯盟的成員只是配角
這個安排正合我意
因為我只喜歡BAYMAX嘛
看著它胖嘟嘟的身影走來走去本人已經覺得很療癒
再加上它的暖男特質
所以整套動畫我這個大人也看得很歡樂

不過第一季只有短短六集其實不太夠看啦
不知道DISNEY有沒有打算再做下一季?
畢竟BAYMAX的知名度跟其他著名人物比有好像有大段距離
本人只能不抱任何希望地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