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jpg

之前有劇荒
在NETFLIX亂刷時看到這套日劇
看到有帥哥有美食又有貓
集齊這麼多我喜歡元素
便決定點開來看一下

這是一套改編自漫畫的美食劇
由小瀧望、佐伯大地飾、大西流星飾、葉山獎之擔任餐廳各有特色的四位美男子
再加上飾演小瀧望哥哥的藤井流星
總括來說就是集齊新一代美男的一套日劇
不過說真的,在這堆弟弟裡
阿姨我暫時找不到自己的TYPE
而且每個人的演技嘛……也說不上讓人驚艷
反倒是運鏡上有點刻意去讓人覺得這人是帥哥的感覺
讓我對這套劇的評價稍為負面

而作為個人覺得是美食番的作品
美食出現的密度好像有點底
再加上美食跟故事好像各有各的
沒啥聯繫
讓我對這套的評價更為不佳了

唯一安慰的是劇裡的貓貓吧
牠只是躺在那裡我也覺得好可愛
不過牠出場的機會不多
有點可惜啦

總括來說,個人不太推這部作品
除非你是J家飯,那或許會對這套劇有興趣
畢竟有J家三位新生代參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