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ndofmagic.jpg

這套是
我身為密切接觸者
還需要隔離的時間
所看的韓劇
演員我一個都不認識
但在NETFLIX看到預告
覺得音樂頗好聽
便點了來看了

劇情比想像中黑暗
所以我也不太能堅持持續去看一集
常常看到一半便斷掉要去弄東東西後再看
雖然如此
但不能否定演員都將劇情演得很好
將那種生活上壓抑的感覺演得很到位
才能讓身為觀眾的我感受到並且有點受不了
而故事帶點奇幻風
也因為NETFLIX爸爸的關係吧
所以特效都做得很漂亮真實

至於音樂劇的本體:音樂部分
這部分真的相當不錯
不知道演員們是不是有學過唱歌?
總覺得他們邊唱邊演不違和之餘又能將感情帶入
而且歌曲都是我偏好的曲風
讓我就算看完劇也不時會找它的OST來聽聽

個人覺得這套是不錯的韓式音樂劇
除了起初太陰鬱外其餘都不差
有興趣的可以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