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m.png在日本樂壇愈來愈找不到對味的
恰巧在YT上看到有人在介紹QUEENDOM這個節目
看了最後一集裡(G)IDLE的LION舞台
因為她們的表演太好看了
從此就對此團產生興趣了

在YOUTUBE查找後
發現也有她們官方完整版的EP可以免費聽
首先聽完的是她們的首張EP<I AM>
 

 

曲目:

1."Latata 2."$$$" (달라 / Dalla (Dollar) 3."Maze 4."Don't Text Me 5."What's in Your House?" (알고 싶어 / Algo Shipeo) 6."Hear Me" (들어줘요 / Deuleojwoyo)

<LATATA>是她們的出道曲
根據資料是隊長田小娟因為遲遲等不到的出道曲
所以一氣之下自己學作曲填詞再寫出來的曲子
聽完這首曲子後有點明白她們為什麼會被這樣吹捧啦
因為完全不像是新手作的曲子
曲風特別又洗腦
很容易讓人跟著唱

之後的歌曲是<$$$>
一首輕快的歌曲
以小娟的RAP開頭
不錯聽但又不算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MAZE>是這張碟中另一首讓我留下印象中的歌曲
屬於中快版歌曲?
在粉絲間也是有頗高評價的一首歌
而我也看了她們在台南表演的影片
感覺這首歌頗為……銷魂?
所以對這首歌很有印象

之後的<Don'T Text Me>以及<What's in Your House?>
曲子都是順耳,但都不是讓我留下印象那種
聽完就算

最後一首<Hear Me>是本人喜歡的慢曲
而在這首歌也可以聽到六人的各種不同音色
她們其實唱歌都頗好聽呢
而且也有各自特色的嗓音
怪不得她們可以標榜六人六色了

不太懂韓樂潮流
但如果她們現在是大勢女團的話
也令我不難明白為什麼韓樂會席捲全球啦
不同類型的曲風都能掌控,
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相對日本暫時看下去都是賣萌的好像真的超前了不少
這隊女團個人也會一直在留意啦
且看明年她們的專輯會不會又讓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