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ata

其實沒什麼人知道我8/12至10/12期間去了日本福岡
去福岡的原因嘛……其實是為演唱會
若有留意我之前的BLOG其實也有暗示過我會去看ARASHI CON
而我看的,就是9/12尾場的福岡CON

短短三日兩夜,其實也沒怎麼逛福岡
基本上也只是在演唱會場地、官方寫真店以及飯店三個地鐵站之間移動而已
不過倒也經歷了下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下雪耶……

這三天倒覺得福岡挺多東西可以逛
或許有機會的話,在年尾來個福岡加東京加嵐JET(還有的話……)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